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安全生产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工业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研讨会


【发稿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1973  【信息来源】:园区政法委 

 

 

1129日,苏州工业园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研讨会,各功能区安监局分管领导、联络员及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市顺通职业培训学校首先汇报了园区2018年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的整体情况及参训人数,学校办班现状、师资建设及日常管理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的培训计划。四个功能区安监分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科教创新区内900多家单位中,以实验室及小微民营企业居多,他们针对这些企业特点,本年度提供了政府集中培训、上门培训等有效措施,提升了参训小微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旅游度假区针对辖区内1400余家企业,组织提供多种专题安全培训课程,企业自行选择报名参加,使企业得到了针对性的培训教育。金鸡湖商务区在2018年度开设了危化品、有限空间、双重预防机制、消防等培训班次,针对高危行业加强了监管和处罚力度,进一步保障了生产安全。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在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与安全培训取证工作的同时,开展了多元化的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共组织了17场次,参训人员达5000余人次。与会人员希望园区要进一步加强对监管人员、网格员安全监管能力的提升培训,严格监管执法、严惩违法行为、严肃责任追究,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2018110月份,园区安监部门会同培训机构共举办各类安全领证(复训)培训212期,培训人员达到22411人,总人数同比增长了14.1%。其中,企业主要负责人1839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5395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2928人;特种作业人员1270人;企业班组长7593人;消防安全从业人员1805人;其它培训1581人。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