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工作部署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争先进位推进会


【发稿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1287   

  6月10日上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姚文蕾主持召开政法委2023年高质量考核争先进位推进会,号召全体干部强化目标导向,保持昂扬斗志,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强担当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政法委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情况汇报,就2023年高质量考核具体要求、工作进展和短板弱项作了深入分析,明确了争先进位思路和打算。


姚文蕾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

   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姚文蕾指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是政法委机关整体工作质态、团队工作水平的综合体现。要深入分析考核薄弱环节,广泛借鉴一切有益经验,充分发挥每一个条线、每一位干部的主观能动性,调动一切资源力量,以更高标准、更大干劲、更强信心,推动政法工作走在前、干在先,为各项考核指标争先进位创造有利条件,为巩固园区高质量考核领先地位作出积极贡献。


   聚焦重点,全力以赴
  
  姚文蕾强调,各条线要坚持结果导向,紧盯党建、高质量考核中的部分短板弱项指标,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研究思考整改措施,细化分解各项任务。要将考核争先进位融入日常工作,扎实完成好规定动作,加强各条线信息报送质效,针对影响考核的突出矛盾问题强化专项攻坚,抢抓有利时机,力争尽快化解处置到位。要坚持创新创优,在激烈的板块竞争中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自贸片区法律服务中心、中新社会治理合作试点等重点改革任务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扩大错位发展优势,形成更多特色和亮点。

  主动沟通,强化联动

   姚文蕾指出,要改进工作方式,围绕考核要求主动对上沟通,加强上级对园区考核工作的指导力度。要抓好重点任务统筹推进,防止以发文、开会代替工作落实,避免工作浮于表面。要深化条块联动,调动各部门和板块资源为我所用,打破旧观念旧方法的束缚,大胆推陈出新,攻坚突破,从整体上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迈上新台阶。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