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安全生产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重磅!江苏政务服务网一周年别样精彩抢先看!


【发稿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12422   

2018年6月28日

  江苏政务服务网 

即将迎来正式上线一周年!


为宣传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不见面审批(服务)”
改革整体效应
 
全力推进“一网通办”

政务君这里有3大主题,

12个活动和大家分享!
 
一、改革成效主题

1. H5:“政务办主任谈江苏政务服务改革”

我们邀请13个设区市政务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周年庆寄语活动,制作图文并茂的H5产品,结合各市特色,围绕江苏“互联网+政务服务”说改革谈创新,让全省企业和群众看到江苏改革,以改革成效提升群众、企业真实获得感。(28日发布,敬请期待)
 
2. 视频:“粉丝眼中的政务服务网”

江苏政务服务网这一年,离不开广大粉丝的关注和互动,我们邀请“铁杆”粉丝和政务服务工作者们一起录制欢乐的小视频,说祝福、道心愿,围绕#江苏政务服务网#话题,生动展现全省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成果和办事能力。(28日发布,敬请期待)

3. 专访:江苏卫视“黄金时间”节目

6月11日江苏卫视开播“黄金时间”第一期,主题为江苏“不见面审批(服务)”,诸多大咖和政务服务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展现江苏政务服务网总客服“一号答”服务成效。(今日发布,详见本期微信)


二、服务效能主题

4. 上线:APP4.0正式发布

江苏政务服务网最核心的产品江苏政务服务APP4.0将于近日上线、此外系列重磅产品也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这么多丰富的产品,一定有一款适合您的需求。(今日发布,详见本期微信)

5. 服务:热门主题服务

我们联合江苏省教育厅、省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及各地相关部门,与江苏政务服务网APP4.0同步更新,重磅推出“公积金在线提取”、“中高考在线查分”等众多热门服务主题,我们将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提升服务效能。(今日发布,详见本期微信)

6.图解: “一图读懂这一年”

这一年我们的进步,可以用18组数据,通过一张长图,展现江苏政务服务网一年来建设成果,欢迎您来点赞和分享。(28日发布,敬请期待)

7. 发布:报纸电视周年专版

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扬子晚报……都将隆重推出江苏政务服务网一周年专版的策划。大数据+大事件,配合图表、文字及特色服务功能展示,内容简洁清新可读。(28日发布,敬请期待)

8. 品牌:一周年LOGO标识
一周年自然有特别的形象!我们精心设计了江苏政务服务网一周年LOGO标识,植入各个平台及各种宣传产品界面,进一步实现江苏政务服务网品牌标准化。

三、服务体验主题

9. 办事评价第一期评奖公布

你来评,我来奖!针对江苏政务服务网上线的办事评价、物流评价功能,已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评价有奖活动。本次活动第一期将于6月28日公布第一期中奖名单(20个焖烧杯便当盒),及时回馈热心市民,快来看看您是否中奖。(28日发布,敬请期待)

10. 办事评价第二期启动活动

您的评价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江苏政务服务网、扬子晚报联合江苏一卡通有限公司,继续对办事评价、物流评价功能开展有奖评价活动,持续将六个月,每个月派送50张价值100元的江苏交通一卡通充值卡。(28日发布,敬请期待)

11. 办事堵点有奖征集活动

群众线上线下办事有哪些堵点,告诉我们,很重要!扬子晚报联合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每周评选周冠军10名,奖励每人一张价值100元的加油卡;每月评选月冠军10名,奖励每人一张价值200元的加油卡;年终专家评审年度冠军10名,奖励每人一张价值500元的加油卡。您提的建议助力打通了线上线下办事堵点,还有神秘大奖等着您哦!(28日发布,敬请期待)

12. “一网办”事项有奖征集活动

您有哪些政务服务事项,想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上进行一网通办,请告诉我们,2018年“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持续到年底,好点子一经选用就送50元电话话费。(28日发布,敬请期待)
 
3大主题,12项活动

服务没有终点!

群众永在心间!

关注江苏政务服务网

我们就在你身边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