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平安建设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市督查组来园区督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发稿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1926   

6月7日下午,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由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带队的市督查组来苏州工业园区督导检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驻苏州指导组派员指导,市司法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参加督导。

督查组实地督查了高贸区劳动争议调解联动站。高贸区以密切派出所、劳动监察部门“信息共享、联合研判、联动处置”为理念,针对辖区内面广量大的涉企劳资纠纷和矛盾隐患,推动在辖区派出所和各社区警务室建设调解联动站,每个联动站明确相应的民警、劳动监察部门工作人员、义务调解员及公益律师,分类制定联动调解工作规范,妥善处置了大量劳动争议。朱耀明要求联动站进一步整合资源、共享信息,在务实管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联动调处水平。

随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园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朱耀明对园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在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完善预案、抓好队伍等方面狠抓落实,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督查组在督查期间,与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见面通报了情况。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