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平安建设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筑牢安保维稳防线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发稿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1971   

6月4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园区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动员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园区公安分局局长段晴毅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园区面临的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上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紧扣自查工作中发现的形式主义整改不到位、侥幸心理去除不彻底、工作举措效果不突出等问题,压实责任、密切协作、严格督查,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周密的措施,抓紧抓实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最实的行动举措,坚决筑牢政治安全、涉恐防暴、风险防控、公共安全、网络安全、安全监管六条防线。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时间精力发起“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攻坚冲刺行动,努力做到“思想零懈怠、隐患零容忍、工作零差错”,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以最强的组织保障,坚决压实安保维稳工作责任。要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与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发挥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环节对提升政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健全指挥体系、加强协作配合、严格督导检查,通过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听取了园区公安分局、信访局相关情况汇报。各功能区、各部委办局、各街道、各社工委和有关国企就相关行业领域和属地当前面临的不稳定因素进行了补充汇报,就坚决贯彻落实会议部署作了表态发言。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