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平安建设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园区2020年度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开班


【发稿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2119   

  8月24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人民防线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园区公共学院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是园区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完善政法系统分层分类政治轮训制度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园区政法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和科学理论武装,推动政治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措施落实到位。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宏指出,政法机关是社会稳定和百姓平安的“守护神”。园区开发建设以来,广大政法条线干部干警舍小家,顾大家,实现了政法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保障了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幸福安康。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园区政法各部门始终奋战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第一线,为全区经济加快复苏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强的政法支撑。
  吴宏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园区政法各部门要依托政治轮训,坚定政治立场、锤炼能力本领,更加精准织密“防”的体系,更大力度筑牢“稳”的底盘,更高层次激发“进”的动能,确保政法工作立于不败之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治轮训的要求上来,把握学习机遇,坚定政治方向,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轮训工作实效;要明确目标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园区、法治园区提供强大的政治保证,通过政治轮训集中“充电”,激发干事创业精神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最前列;要立足建章立制,最大限度将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制度伟力,以启动首期政治轮训为契机,抓紧完善园区整体方案,创新轮训方式,强化自身建设,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政治轮训为期五天,以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国家安全、党风廉政、职业精神等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以主题讲座、现场教学为主要形式。园区政法委全体干部、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中青年干部代表、各街道、社工委政法委员、综治中心、联动中心、司法所负责人等70余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