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平安建设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园区召开“七五”普法推进暨评估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2167   

  6月2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召开了“七五”普法推进暨评估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副书记许小澜主持会议。园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人大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各司法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园区“七五”普法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对“七五”普法期末评估验收工作作了明确部署。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查漏补缺,确保法治宣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扎实做好迎接全国普法办、省法宣办、市法宣办评估验收和抽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吴宏对“七五”普法以来园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当前和下阶段普法重点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对照考核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期末评估验收各项工作,加强对普法工作典型、工作亮点的发现、挖掘和宣传展示,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高效优质圆满的完成园区“七五”普法期末“答卷”。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局、园区法院、娄葑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