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斜塘:远离“套路贷” 东景在行动


【发稿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2182   

        为进一步打击“套路贷”,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好广大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7月15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东景资产公司开展远离“套路贷”宣传、排查活动。

        加强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分为3组,分别来到东景工业坊、东坊产业园及斜塘农贸市场设点进行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远离“套路贷”宣传折页500份。工作人员对居民、企业职工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提醒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理性借贷,不要轻信没有资质的非正规公司发布的“无利息、无担保、无抵押”等虚假宣传广告。
  集中排查,严控企业金融风险
  工作人员走进东景工业坊、东坊产业园排查各类涉及贷款活动的小广告,密切关注相关金融字样的活动信息;走进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套路贷”特征、主要表现形式以及如何分辨和防范非法集资行为,并告知他们其危害性,引导企业及企业员工通过正规金融机构办理融资业务,从源头上打击防范“套路贷”。
  此次远离“套路贷”宣传、排查活动提高了居民和企业职工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今后,东景资产公司将继续强化宣传教育,提高企业责任人以及员工的“套路贷”防范意识,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