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稿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2039   

   527日,苏州工业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专题会议精神,梳理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吴宏、王帅风、夏芳、林小明参加会议。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园区认真对标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以中央督导六个围绕为重点,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依法严惩、全面深挖彻查、深化综合治理、推进组织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方面下功夫,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上,政法委、纪工委、园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等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标中央督导工作进行了仔细梳理。

    吴庆文对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园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通过三年治理,在社会治理方面取得新的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有效闭环,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吴庆文指出,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迎检工作迎检督导上要再重视、工作要求上要再对标、舆论氛围上要再引导、短板弱项上要再攻坚、组织保障上要再周密5项会议要求,强化基层扫黑除恶工作四个知道,做实做细中央督导各项配合工作,同时展示园区在打造国际化、法治化环境和中新社会治理创新工作中的特色亮点。
  园区管委会办公室、纪工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园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