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未分类信息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曹福龙调研园区基层民主法治创建工作


【发稿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2057   

       曹福龙调研园区基层民主法治创建工作

    5月21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福龙到园区调研基层系列民主法治创建工作,园区政法委副书记刘钢等陪同调研。
    曹福龙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园区金华盛有限公司胜浦“义警”总站,了解公安、社区、企业、义警四方合力推动平安创建工作情况。曹福龙书记了解了金华盛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胜浦街道派出所义警总站的情况介绍。胜浦派出所积极整合利用社会资源,组建了苏州首支义警队伍。目前,义警队伍已经涵盖了22家企业共1600余人,每天参与义警活动常态保持在50余人次,在治安防范、矛盾化解、便民服务、警民沟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曹福龙指出,群防群治队伍是协助专门机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长治久安的重要组织基础,并对胜浦街道创新义警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义警总站进一步发挥正能量,积极推进群防群治工作,为维护社会治安做出更大贡献。
    曹福龙书记一行在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展厅,重点听取了公司诚信守法经营的相关汇报。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守法诚信为根本,以持续发展为主题,以提高效益为核心,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主动适应全球半导体技术市场变化,主动谋求公司长远发展。公司本着“执着、务实、创新、共赢”经营理念,在经营和管理上有完备、规范、民主、科学的规章制度和激励机制,在用工上更是彰显了以人为本,尊重职工人格和权利,坚持民主科学决策,依法诚信经营。曹福龙指出,在市场经济中,守法诚信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生产力,也是现在市场经济的核心竞争力,希望晶方半导体公司继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起到积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为营造公平、诚信、自律、和谐的社会氛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