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安全生产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关于举办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稿日期】:2019-08-07   【浏览次数】:2371  【信息来源】:园区政法委 

关于举办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公益讲座的通知

 

 

园区各有关单位:

目前,全国各地生产安全事故多发,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需要有决策层的关注、管理层的重视、全体员工的参与,需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并依据法律法规要求建立全过程的风险管控体系,才能确保生产安全。2019年,苏州工业园区将进一步推进企事业单位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全力压降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经研究,园区定于827日下午举办“安全生产合规与风险管控”公益讲座。授课人唐磊系上海顶优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公司高级讲师。本讲座重点讲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合规运行的基本要求,安全生产管理合规运行与事故防控的要点,安全生产六大要素,企业管理人员在安全生产管理中的三大要点。现将参加讲座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地点

r 时间:827日(周二)下午 1400

r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A2-102教室(若水路1号)。

二、  参加培训对象

1.园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人员;

2.各安监局、各安监大队分管领导及相关监管人员。

三、  讲座内容

1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合规运行的基本要求

2. 安全生产管理合规运行与事故防控的要点

3. 安全生产六大要素

4. 企业管理人员在安全生产管理中的三大要点

四、  其他事项

1.请各功能区安监部门做好重点参训单位的通知工作;请参加讲座的单位联系人,将参加人员的单位名称、姓名、联系电话报送以下电子邮箱:maqing@xhlpx.com,先报先得。

2.请参加讲座的企事业单位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

 

                                     201987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