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司法工作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面对面交流民生 心贴心解决问题——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副书记黄继跃深入基层调研


【发稿日期】:2012-04-10   【浏览次数】:11395  【信息来源】:园区政法委 

46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黄继跃带领园区政法委、信访局一行来到唯亭镇信访接待室,与来访群众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黄继跃听取了张泾社区庄文达、张小桂两位群众代表对小区围栏破损、共用房设备、停车难、出租房、健身设施布局等方面的诉求。对这些民生方面的诉求,黄继跃非常重视,一方面与来访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同时要求园区政法委、唯亭镇和社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将精力和有限的财力多投入到涉及民生方面的社区管理之中。

     当天,黄继跃一行在唯亭镇党委书记郑金龙、镇长朱伟兴的陪同下还深入到张泾社区实地查看、调研,与社区干群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

本次调研会共有五位居民户参加,有工厂员工、社区健身常客、老干部老党员,有的家庭状况相对困难。居民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对小区改造、富民增收、技防监控、文化娱乐等社区管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黄继跃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分析和解答,并表示关于富民载体、物业管理等问题会帮助社区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居民们对此类下基层活动表示了欢迎。居民户花菊萍阿姨说:“这种领导走访的形式很好,这样他们才能真正了解百姓现在在想什么、做什么,日子过得怎么样,政府怎样才能为百姓做实事。希望他们多来社区走一走、看一看、听一听。”黄继跃也表示会经常到社区倾听老百姓的意见和建议,实实在在做好“三访三促”工作。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