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司法工作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基层学法大讲堂开讲


【发稿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2344  【信息来源】:园区政法委 

  近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组织,委托园区法润法治发展中心承办的胜浦街道2019年“基层学法大讲堂”第一讲《消防法》讲座开讲。参加讲座的包括街道各部门、条线和直属单位、公司以及各社区支委以上人员近百人。
  讲座邀请到了江苏迈图律师事务所的朱治理律师。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朱律师从我国的消防法律体系、新《消防法》制定的背景、过程以及修订产生的重大变化等方面全面地介绍了《消防法》。重点梳理了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不同主体在消防安全中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责任。
   本讲座将持续到11月,共举办5场,讲座对象涉及党员干部、企业、青少年等各类重点普法对象,从《宪法》、《消防法》、《行政处罚法》等多个法律层面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建设“法治胜浦”。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