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司法工作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彩莲社区举办暑期安全教育讲座


【发稿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4826  【信息来源】:园区政法委 

         暑假来临,孩子们的假期安全现在已成为家长和社区最关心的问题。为了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假期生活,77日上午,彩莲社区妇联、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园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杨警官来为学生讲课,共计二十余名学生参加。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生活、工作节奏也越来越快,在大家赞叹社会进步、享受社会进步的同时,危险也无处不在。讲座主要围绕假期消防安全、游泳安全、防意外事故、防交通事故、食品安全、文明上网及暑期户外活动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等展开,杨警官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解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和在面对一系列安全事件时该采取的措施。

   讲座中,学生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问题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短短一个小时的讲座,引起了在场青少年的极大共鸣。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时刻牢记安全注意事项,学会保护自己,争做一名新时代少年。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