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司法工作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湖西:反恐防暴反邪教 守护安全成长


【发稿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4490  【信息来源】:园区政法委 

为加强社区未成年人反恐、防暴、反邪教意识,防范邪教不良信息的侵入,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湖西熙岸社区警辅小韩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进佳艺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讲课开始前,韩警官给大家播放了一段校园反恐宣传片,让小朋友们对校园恐怖袭击有了深刻的认识。此外,他给大家讲解了国内外校园恐怖袭击和校园暴力事件的案例,邪教的危害,教大家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校园恐怖突发事件中和校园暴力发生时如何保护自己,躲避危险。

讲课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邀请小朋友们参观湖西法治之家。“小朋友们,防空警报响了之后,大家要怎么办呀?”“我们应该赶快逃到防空疏散地!”“如果来不及跑出去,在家里的话,就赶快找到墙角、桌子底下,趴下。”工作人员以提问的方式与小朋友亲切互动,小朋友们则纷纷举手踊跃回答问题。最后,工作人员小周耐心的教小朋友们防护姿势,小朋友们有模有样的举起小手抱住头蹲在地上,学习的异常认真。

此次反恐、防暴、反邪教安全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效增强了辖区内小朋友们的反恐、防暴、反邪教意识和警觉性。社区希望通过给小朋友们多传播安全常识,给孩子们撑起安全防护的大伞,平安快乐地过暑假。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