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司法工作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法企同行——园区律协与独墅联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3492   

2017513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律师协会与独墅联盟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世尊酒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苏州工业园区律师协会会长陈海祥,独墅联盟会长宁益华,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今后,双方将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在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劳动人事制度建设、IPO上市、并购、专业培训等多个领域展开广泛合作,为双方成员单位搭建联络平台。同时,苏州工业园区律师协会将根据独墅联盟的需求,建立合作律师库,组成律师团为独墅联盟成员企业提供服务,以确保服务的专业性。

 独墅联盟是首个区域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发起成立的精品联盟。此次合作是园区律师协会践行法企同行的重要举措,今后将为联盟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有利于促进全区医疗器械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