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法治建设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同呼吸,共命运”——东沙湖社企携手 共建绿色生活


【发稿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11590  【信息来源】:园区政法委 

为进一步提升“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活动影响,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绿色生活建设,东沙湖社工委组织开展“社企携手共建绿色生活”普法宣传活动。

社区进企业,共话绿色主题。汀兰社区党支部走进伊利乳业苏州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工厂环保情况。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了公司近期环保设备的升级情况,以及工厂内废气、废水等污染源的处理流程,并一起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工厂的环保设备。最后,社区、居民与企业对环保法律法规、城市管理条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居民和企业的环保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企业进社区,共创绿色环境。钟南社区党支部联合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废旧电池图书换绿植活动,居民只需用5节废旧电池或者两本图书,即可兑换到一盆绿色植物。青年汇社区党支部携手横河电机(苏州)有限公司、青年公社卫生服务站开展过期药品换绿植微环保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环保法》宣传折页,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

社企共行动,共助绿色出行。青年汇社区党支部与周边企业开展环保徒步行活动,横河电机(苏州)有限公司、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旭化成(苏州)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活动中,52名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整齐有序地沿尹山湖徒步,沿路捡拾垃圾,分享环保知识,并向路人传播“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正能量,引导公众低碳绿色出行。社企共行动,见证了社企友谊,美化了生活环境,传播了绿色理念。

    通过一系列社企共建活动,社区、居民与企业间的交流沟通更加深入,居民和企业对各自的环保法定义务有了新的认识,环保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增强,为创建绿色和谐的宜居环境奠定了基础。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