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法治建设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湖西社工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安全整治工作


【发稿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1084  【信息来源】:园区政法委 

1226日,湖西社工委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湖西社区党委书记、社工委主任许永春,副主任张忠文、陈涛以及下辖17个社区党组织书记、综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许永春首先传达了1225日园区火灾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下一步湖西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综治科牵头建立统一管理制度,各社区和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按照规范,集中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区关于安全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他具体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建立一户一档;二是加强舆论引导,充分利用小区电子屏、宣传栏、智慧社区等方式,做到家喻户晓,特别是对房东的宣传告知;三是动员居民群众自觉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敲响房东和租客“安全警钟”,压实出租房管理;四是对群租房进行集中整治,落实整改。

张忠文对当前及今后湖西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社区加大对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力度,明确群租房的界定标准,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出租房屋,安全告知书发放、人员信息牌安装和应急器材配备均要到位,杜绝车库住人、使用煤气罐、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等现象发生。

会上,还印发了《湖西社工委2017年今冬明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希望各社区和各物业服务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织密织实安全监管责任网,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湖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今年11月以来,在湖西社工委专项整治行动中,共出动检查人员120人次,发放《致出租房主和承租人的一封信》500份,安装人员信息牌近千个,开展群租房集中检查110户。接下来,将持续开展安全整治工作,把经验措施固化到日常安全管理中,自查自纠变为安全管理的常态化工作来开展,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辖区企业生产、居民生活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