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法治建设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湖西:创业法律讲堂再次开讲


【发稿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1181  【信息来源】:园区政法委 

98日下午2点,由湖西社工委组织的创业联谊活动湖西创业法律讲堂再次在沁苑民众联络所开讲,吸引了来自湖西各社区近40名创业小伙伴参加。

为了更一步提高湖西创业人员的风险规避能力,本次创业讲堂设定了企业合同管理与风险防范的主题,特别邀请了北京大成(苏州)律师事务所的专业人士徐其干和法律硕士孙文来讲授创业知识。

在活动上,讲师结合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合同风险是企业的主要风险开始讲解,逐步延伸至重新认识合同管理、了解合同风险的防范、合同风险的化解和补救以、其他关于串标和虚开增值税发票等问题,内容由浅入深、全面细致,关注实例分析,注重实务。活动现场,创业者与讲师互动交流热烈,讲师对创业者提出的法律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使创业者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肯定了讲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今后,湖西还会有更多类似的创业讲堂活动,欢迎有兴趣的居民报名参加。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