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法治建设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湖西:阳光不及你们耀眼——熙岸社区扬起“德育”之帆


【发稿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909  【信息来源】:园区政法委 

谈到阳光,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它的温暖和希望。而少年,就如那第一缕的朝阳,给大地带来无限的蓬勃生机。近日,湖西熙岸社区红帆船未成年人教育基地对积极参与暑期志愿普法的孩子们,授予阳光好少年称号并进行了表彰。

表彰活动中,社工首先对孩子们的暑期普法实践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并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要松懈,学习更多的法律知识,并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接着把时间留给获奖的孩子们,每人说一件暑期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事。

佳佳是一名小学生,他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最自信的笑容,他说,在所有活动中,印象最深的是参加法治绘画比赛,该活动主要是以“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开展平安法治绘画,他选择的是食品安全主题,通过活动深刻的认识到了食品安全重要性和迫切性。绘画工程中,他的家人也表示从自己小家做起,告诉身边邻居,提高食品安全防范能力。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奖状进行了合影留念。随着咔嚓一声,相机定格的不仅仅是他们温暖和明媚的快乐,更将他们洋溢的耀眼青春得以保存。而属于他们的青春还将继续下去,因为当朝阳缓缓升起,它将给大地带来更多的光和热,也将赐予人们更多的生机与希望。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