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平安建设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调研督导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


【发稿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1994   

4月23日,苏州工业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赴公检法等部门开展专项调研督导,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的形式,全面了解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加强指导。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宏,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园区公安分局局长段晴毅,以及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督导期间,园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分别就各单位前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目前查纠整改环节的具体举措,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还与各单位就目前存在的工作难点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吴宏对各单位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园区政法各单位把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高起点谋划思路清,高标准推进力度大,学习教育环节举措丰富、政法干警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成果转化明显,前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亮点纷呈。

当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时期。这是教育整顿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吴宏强调,园区政法各单位要以更高的站位推动教育整顿纵深开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盯问题、动真碰硬,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一岗双责”作用,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以更严的标准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持续加强思想发动、政策解读,全面梳理排查顽瘴痼疾,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制定的意义和初衷,动员大家主动查、深入改、抓紧治,做到问题排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质性成果;要以更优的机制固化教育整顿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健全队伍建设长效机制,总结固化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挖掘队伍中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创新工作亮点,让群众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新形象。开展教育整顿是建设政法铁军、夯实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更是提升治理能力、勾画“最美窗口”的重要契机,园区政法各单位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行动、最务实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稳妥有序深入开展,以教育整顿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