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平安建设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园区政法委一行赴斜塘街道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


【发稿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7999   

29日下午,政法委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由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陆震伟带队,深入斜塘街道淞源社区及相关重点企业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活动,街道及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政法委一行首先走访了家住淞源社区的1户困难家庭和1户普通家庭,认真了解居民的家庭收入、就业、社会保障、子女教育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居民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向困难家庭赠送了慰问品。

在座谈会上,政法委一行听取了社区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富民增收、社区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深入交流了社区治理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要求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落实“两聚一高”和园区各项改革发展任务,不断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让社区群众收获更多安全感和幸福感。

随后,政法委一行来到苏州华海通讯电子有限公司、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和部分骨干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问题。陆震伟表示,政法委将认真贯彻徐惠民书记指示精神,协调相关部门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积极营造有助企业良性发展的法治环境和社会氛围。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