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项目推进会


【发稿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2099   

          61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项目推进会,听取重点整治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各成员单位贯彻落实中央督导苏州、督导园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盛茂林组长在中央督导组督导江苏省第一次边督边改对接会上指出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对标找差,举一反三,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园区各地、各部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开展专项整治,在延伸打击违法犯罪、规范市场交易行为、防范小区安全隐患、整治行业领域乱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吴宏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就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治理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结合园区自身特点,加强乱象梳理,拓展整治内容,以建立无黑城市为目标,打小打早,防患未然。二是要坚持协同联动,齐抓共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将社会治理与综治网格相结合,落实长效管理、动态巡防,不断巩固治理成果。三是要坚持边治边建、长远谋划,提前筹划和启动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做到边打边治边建、边总结边提升,系统梳理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将其转化、升华为制度规范。同时要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创建无黑城市的好做法、好举措,为2020年长效机制建设年打下坚实基础。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