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思想再提升 工作再部署 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稿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2130   

    65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组长盛茂林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苏州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对园区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布置,要求做好当前工作、落实长效管理,继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质量开展。

    530日,中央督导组到苏州,先后赴昆山、工业园区、相城区、姑苏区、常熟市,到农村、进社区、到工厂、进校园,明察与暗访相结合,通过看、听、议,对苏州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导。会议传达了盛茂林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苏州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继续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宣传发动、精准依法严打、深挖打伞断财、创新综合治理,不断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会上,吴宏结合中央督导组的督导反馈以及中央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分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并针对下阶段工作要求园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再提升、工作上再落实、综合治理再强化、线索上再扩大、宣传上再优化,继续深挖彻查、依法严惩、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做好下发线索清零、落实长效管理,持续推动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保障园区的长治久安。
  各功能区、纪工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规建委、国土环保局、金融管理服务局、社会事业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以及各街道、社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摄影 顾雅芳
2019
65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