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3年平安园区建设推...
园区政法委召开高质量考核...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政法工...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园区政...
冬训赋能正当时!园区政法...
加强共建、共治、共享 打...
园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
关于持续用好12345“...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更多
爱动脑筋的社区民警
“小窗口”里的“服务大明...
苏州园区:“三破三立”决...
抓住要害,破解监督难题
盱眙扎实高效做好法学会工...
济宁创新考核将平安责任落...
基层检察院法警队伍建设的...
绍兴市越城区“五诊法”深...
唯亭镇“调”出一片安宁
你认为这个网站怎么样?
一般
还可以
不错
很好
有特色
       
未分类信息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稿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6945   

   919日下午,园区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园区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作动员讲话。

吴宏指出,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吴宏强调,园区政法委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对推进园区政法工作的现实意义。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

吴宏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和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法委统筹谋划和部署推进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落实好服务保障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法领域得到深入实践,确保中央、省、市、区各项部署贯彻到位。当前,特别是要将做深、做细、做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大庆安保维稳钢铁防线。

园区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梁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强化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等五项工作要求。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维权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平安苏州法治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镇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
更多链接

Copyright © 2001-2008 SIPAC.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 苏州工业园区计算机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IE6.0或以上